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ブラプリ】小熊玩偶失踪事件(眠17年庆生文)【眠怜】

     
       “怜,听我说,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怜刚回到课里,从外面进来的眠一脸严肃地走到他面前对他说。“什么?”看到眠的表情怜也不由得跟着紧张起来。
      “准备明天送给姐姐的小熊玩偶失踪了!!”
      “什么?!这可是大事件!”在旁边无意听到的白雪积极地参与进来,“我们一起找回来吧!”“哎,哎?”还没反应过来的怜完全被两个人牵着鼻子走了,三个人走出门站到走廊上。
      “那么首先,你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发现不见了的呢?”职业病上身的白雪开启工作模式查问了起来。“早上八点我回到科里,把装在袋子里的小熊放在办公桌上,八点四十五分带了两个同事去现场工作,十点钟回来,小熊已经不在了。”“也就是说这期间进入过鉴证科的人都是嫌疑人,但是我们不知道有谁在这段时间出入过,所以,要先问问看了。”
       白雪兴致勃勃地推开鉴证科大门,然而问完一圈没去现场的人都说当时埋头在自己座位上工作,并没有靠近过眠的座位。在得到同意后检查了一下他们的桌子和包,确实没有什么异常。
      “姬夜,镜谷,刚才看不到你们身影去哪了?”三个人折回搜查一课,正和透聊天的真珠神情严肃地问他们。意识到可能有事件发生的怜绷紧了神经问:“发生了什么事件吗?”“局里有可能被放置了炸弹,你们要是发现有什么来历不明的可疑物件尽快上交给我,我先和灰原把刚才没收的物品进行危险排除。”真珠急匆匆地走了。听到是这么严重的情况,怜他们暂时放下寻找小熊的事情,和其他同事一起翻箱倒柜找起了炸弹。
       眠和怜结伴寻找,路过一间靠近后门平时很少使用的杂物间,细心的眠有点在意,让停下脚步的怜等在门外自己观察了一下把手,果然有被动过的痕迹。眠想开门进去担心的怜立刻阻止了起来:“就这样进去太危险了!让我来……”“就是因为危险!我怎么可能自己等着让你进去!”“眠先生……”怜左右为难地看着他,感觉到他心底的不安眠微笑地摸了摸他的头:“相信我,不会做让你和我都有危险的事情的。我先走,你跟在我身后。”怜神色凝重点了点头,眠小心翼翼打开了门,看到角落有个红点一闪一闪的,上面显示有倒计时。“还剩下三分钟了,通知鱼住先生他们来得及吗?”眠看了之后不抱希望地问怜,怜打了电话,然而真珠他们从透的研究室过来应该不止三分钟了。“只能靠我们想办法了。”眠拿起一块废布想包起炸弹,怜心急如焚阻止他:“这样太危险了!要是你有什么事……”他紧紧地握住眠的手,表示出要和眠同生共死的强烈意愿。眠也强力地回握住,怜感觉到他的微微发抖知道其实眠也很不安。我,不想这个人有事——怜的强烈愿望得到了实现,门外响起了脚步声,迅速赶来的排爆队员让他们出去,出了门怜差点脚步不稳,眠从后面温柔地支撑着他。“太好了……”说不出更多话的怜忘我地和眠拥吻,在差点被其他人看到之前才舍得分开。

      “在我外出的时候竟然发生了这种事情?”第二天面对面吃饭的两人和铃在饭堂碰上,当时正巧外出不在局里的铃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什么人这么大胆敢往局里放炸弹?”“听说只是假炸弹,哥哥我差点就被吓死了。”也许是因为劫后余生的惊魂未定,眠往饭里放了平时三倍的蛋黄酱。“犯人是最近进来的清洁工,好像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做出了这种危险的举动。不过没事真是太好了。”怜抓住眠的左手,眠微笑着扣住他的手指。“结果小熊玩偶去哪了?”坐在怜旁边吃饭的白雪插话进来,眠哭笑不得地说:“被灰原先生拿去化验了,最后还回来了。”“是这样啊~太好了~”白雪虽然也有点脱力不过知道找回来了还是很开心的。“怜,姐姐说也想见你,等下和我一起去她家。”“嗯。”怜看着眠,两人相视而笑,期待起和姐姐的会面了。

 

*好像有点题文不符?明明只想写甜甜粘粘的酸甜日常结果顺势写成这样了我的错OJZ

评论
热度(1)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