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ブラプリ】老地方与不变的你和我(18年眠庆生文)【怜眠】

       怜已经不记得来过展望台这里多少次了。然而每次都还像是第一次眠生日和他一起来那样,感觉很幸福。深情注视着眼前面带桃色的恋人,眠也正在看着他,两人相视一笑。十指交叉的两只手的无名指上,款式简单的戒指在周围灯光的照耀下发出淡淡的光芒。

       然而,这其实是相隔一周的见面。怜看到眠的黑眼圈,忍不住伸出手摸了一下,正看着窗外夜色的眠被吓了一跳,回头看怜发现他的神情充满了担心,都不好意思说出其实只是约会前个晚上下班回家熬夜打游戏弄出来的。

       旁边是带着孩子的一家三口,孩子正缠着爸爸问他自己家在哪里,怜为这个暖心场景而绽放笑容的时候,很快又发现了眠略带落寞的神情,估计他又想起小时候和家人一起来这里的情景了。感觉到手被握着的力度加大了一点,眠回过神来看了看怜,知道这是他笨拙的安慰方式,忍俊不禁赶紧给了他一个平时的笑容。

       人流渐渐少了,他们也移动到了一个比较昏暗的角落。眠打了个哈欠,眼睛一下子湿润了起来,看在怜眼里感觉特别可爱,他情不自禁地亲了亲眠的眼角。一开始有点被吓到的眠反过来主动咬上了他的嘴唇,旁边的灯光拉长了两人重叠在一起的影子。

    “生日快乐,眠先生。”

评论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