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スタマイ】专属三倍奉还【贵玲】

*30分钟流水帐自己都没眼看/可爱生日快乐!(与正文无关

 

       玲到达桧山家的时候小雨正好停了,碰到去外面院子查看鲜花情况的贵臣进屋。“辛苦了。”玲拿出纸巾帮他擦了一下沾了雨水的头发,外套夹杂着淡淡花香和雨水的味道让人觉得很舒服。“小姐才更辛苦,昨晚不是通宵了吗?”贵臣摸了一下玲的黑眼圈,两个人的距离近得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被突如其来的亲近举动稍微有点吓到了的她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给你倒杯热茶吧,是最近从生意伙伴那里收到的高级茶叶。”贵臣离远走去泡茶,近在咫尺的温暖突然消失了玲感到有一丝寒冷。

      “对了,今天要给小姐回礼。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喝完这杯茶我们要出发了。”贵臣优雅地喝完了茶,玲还是一头雾水,因为是贵臣要给她白色情人节的回礼才被叫过来的,尽管自己也强调不用过于多做准备可最后输给了贵臣的强硬,今天乖乖地过来了。

       ……然而看到他的回礼,玲还是整个人张大嘴傻傻地站在了原地,这么隆重的回礼,活了二十几年目前还是第一次收到。旁边的贵臣看她没了反应,脸上不禁露出一丝担忧:“不合你的心意吗?我听羽鸟说白色情人节是要三倍奉还,所以买了这三间店全部放满了小姐会喜欢的巧克力送给你的啊?”原来是你啊羽鸟先生——!倒是和他解释清楚啊!玲在心里大声吐槽,不过看到他的表情绝对是误会了于是连忙回答:“不是,我很开心!但是简单的回礼我也很高兴的!”“是吗,下次我会再想想的。”虽然过于出乎意料,不过玲知道这是他的心意,结果还是进店里拿巧克力吃了。被大量巧克力包围与被贵臣回礼的双重幸福,和对他淡淡的喜欢混在一起,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溶进了雨水之中……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