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家教】Restart【10027ver.】【白纲】

       白兰平生三大嗜好。

       吃甜食。观赏花。追求彭哥列十代首领,为了夺取他的芳心。

       不幸的是,最后一项总有乱七八糟的障碍,像扎眼的刺般除也除不掉。

       每次去拜访彭哥列,从跨进门口到首领办公室不长的一段路总会遭到许多莫名其妙的武器、射线等袭击,害得他每次都胆颤心惊,比经历过的战斗都要危险。若不是有入江正一帮他挡掉大部分,大概密鲁菲奥雷的首领居然不是因战斗死去,而是因妒忌(?)遭受袭击而死就成为全意大利黑手党的笑柄了。

       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每次在推开首领办公室的门时——

     “啊,是白兰啊。”

       纲吉总是以一脸的微笑向他打招呼。哪怕这只是客套的笑容,白兰已经很满足了。

     “那,白兰大人,你这次要去彭哥列那里又是什么原因?”入江泡了杯茶放在白兰办公桌前。“彭哥列的雾守‘不小心’地在我们的管辖范围惹了点小麻烦呢。”白兰拿起茶往嘴边送,却被烫着了。

     “啊白兰大人你小心点啊!才刚泡好就送上来的。”入江无可奈何地说,白兰笑嘻嘻地打趣道:“小正真有成为贤妻良母的特质呢。”“白……白兰大人你胡说什么!”入江的脸马上红了起来,然而白兰早就想到别的事情去了。

       那个雾守六道骸……确实是太扎眼了。白兰不止一次看见他与纲吉的亲密身影,还看见他常常对纲吉进行性搔扰。一想到这里,白兰的妒忌之火就会熊熊燃烧。彭哥列可是我的猎物,怎么可能会让给一个变态凤梨头呢!

     “……骸他把你们家族的人也打伤了?”纲吉倚在窗边,眉头深锁,“你查清楚了吗?骸他应该不会无缘无故做这种事才对。”这种语气算什么啊,好像我白兰是故意要冤枉六道骸一样。白兰心里这么想着,嘴里却不是这么说:“我让小正去查得很清楚了。”

     “唔,是吗?”纲吉不可置否地坐回了座位,白兰不禁将初次见到坐在这个座位上的那个他和现在的他重叠在一起。

       第一次见到他,才刚上任不久,做事青涩又糊涂的样子惹人怜爱,正是那种与黑手党格格不入的特质才深深吸引了自己,可现在……时间果然能改变一个人啊,不过已然迥异的成熟气质也很吸引人。

     “你……就那么信任六道骸么?”白兰侧着身子,弯下腰,与纲吉的距离不过咫尺。“他可是我的雾守,怎么不相信?倒是你……”纲吉虽然说得很镇定,不过白兰已经看到他的耳根红了。呼呼,真是有趣的猎物啊……白兰快抑制不住自己了。

     “彭哥列,你知道吗,你……”

     “嘭!”门被粗暴地推开,响起了着急又响亮的声音:“十代首领!我有事要报告!……白兰?!你在这里干什么,还有,你准备对十代首领做什么?!”

     “啊啊,最麻烦的忠犬来了呢。”白兰装作无奈地站直了身体,朝门口走去,“真遗憾哪……”

     “哼!十代首领,别让他老是进出你的办公室……”白兰越走越远,狱寺的声音渐渐变小了。真遗憾啊,只差一点……

     “小正,一会儿是要开队长会议吧。”白兰换过了衣服,一直站在旁边的入江应了一声,“关于‘那个’建议,我接受了哦。”“哎?但是白兰大人之前你不是说……”“人家都那样挑衅了,实在没有不接受的理由吧。”白兰低着头,嘴角却扬起了弧度,脸上的神情让人捉摸不透。

       三个月后,密鲁菲奥雷突袭彭哥列基地,不到两天就将大部分成员歼灭,甚至连十代首领泽田纲吉也丧生了,而他的六个守护者则不知所踪。

       白兰往房间里的花瓶插上了菊花。淡到近乎没有的香味,但仍充斥着他的鼻子。

     “真遗憾……那天差一点就告诉你了。”白兰坐回了座位,拿起办公桌上的一张照片,“不过不用担心是吧……并盛中学2年A组的泽田纲吉君?”他漾起一个媚惑众生的笑容。

     「Bentornato(欢迎回来)。」

评论
热度(18)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