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家教】他说。他们说。【骸纲/云纲/白纲】

[6927。]

       他说,你是那道把我从黑暗中拯救出来的光。

       他说,所以,你只能照耀我一个人。

       他继续说,即使用的手段会伤害到你,为了让你永远待在我身边。

       他最后说,可我最后,还是做不到。

                                                                                   

[1827。]

       他说,因为你是软弱的草食动物,再加上小婴儿的拜托,我就勉为其难地保护你吧。

       他说,你身边群聚的人太碍事,要全部咬杀。

       他继续说,以后,你不准离开我视线范围之内。

       他最后说,可惜我已经看不到了。

                                                                                 

[10027。]

       他说,无论何时看到你都是那样美丽地盛开着,纯白又无瑕。

       他说,我已经无法压抑住把你抢过来染红的冲动了。

       他继续说,要让你在我一个人身边展现你的美丽。

       他最后说,我做到了。

       ——不。

       你说,带着深浅不同颜色相同的鲜血的双手,让手里的匕首如贪婪的野兽舐上喷薄而出的新的鲜血。你面前的他,闭上了前一刻还在倾诉的嘴巴,脸上竟是释然的笑意,留在你耳边的最后三个字让你一下子泪流满面。

       他们说。

       他们都在说。

       你都听得清清楚楚。

       对不起,请你们原谅我的优柔寡断。

       你喃喃着,把匕首举起,手落下的时候,你跟他们并排躺在一起,如同天使般永远在人世间沉睡。

       他们都说了同样的三个字。

       却永远得不到你的回复了。

评论
热度(6)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