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俺プリ×Cross】同居生活的一天(イクミ2015生贺)【イク唯】

               

8:00 a.m.

       唯和平常一样醒了过来。因为是周末又不用工作所以醒得稍微迟一点。依然是枕着イクミ的手臂醒来,转头看他的侧脸,似乎还没有醒,于是就大胆地一直看着了,简直百看不厌。起了恶作剧的心,开始用手指戳起了脸颊。“……唯?”イクミ半睡半醒地抓住唯的手指,按住放到脸颊上。“前辈,起床了!”唯笑嘻嘻地看着睡迷糊了的イクミ。“嗯……早安。”イクミ亲了他一口,爬起来准备做早餐。“啊前辈!说好了周末要一起做饭的!”唯也连忙爬了起来跟着他进厨房。

9:30 a.m.

       早餐也吃过了,唯横躺在沙发上拿起遥控器无聊地转着台,イクミ坐下把唯的头放到自己膝盖上玩弄着他的头发。“话说前辈,我发现最近肚子的肉又多了……”唯放下遥控器捏了捏肚子,“前辈做的饭太好吃了总是忍不住多吃,还有我们去甜品屋太频繁了,那个店员都认识我们了……”“笨蛋,每天都抱着你的我最清楚你有没有胖了。不过甜品的话……”“啊!说起来,我昨天放在冰箱里的布丁是不是前辈你又忍不住吃了?”“笨、笨蛋,那是工作结束后太累正好看到有所以……”“为什么你吃那么多就不会胖我就算锻炼了也会变胖!”唯不甘心地双手环抱着イクミ的腰把脸贴到肚子上,那里只有漂亮的腹肌并没有赘肉。“你说是为什么呢……”大概觉得这样的唯也很可爱,イクミ心情愉快地看着他坏心眼地笑了。

1:30 p.m.

       要说同居后有什么不一样了就是两人独处的时候怎样粘乎都没以前害羞了,彼此都觉得对方陪在自己身边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始终习惯不了的是在人前自然地表现,尤其是在这群人面前……“イクミ太狡猾了!我只是出国留学了一年回来就听到京弥说你和公主结婚了,实在是大受打击!”一如既往聒噪的零司看上去真的很沮丧。“我虽然和唯在同一个大学,但是一毕业就被告知他要和染谷前辈结婚的时候,也相当震惊呢。”一旁的修次微笑着说。“就是就是!我也很震惊啊!”彰大声表示同意。“……”イクミ沉默着,唯苦笑着说:“你们的反应都太夸张了所以很犹豫什么时候跟你们说啊,我和前辈直到现在已经交往快七年了哦?”“哎?”“零司你的反应太奇怪了!”好像又回到高中时和大家一起打打闹闹无忧无虑的生活,唯觉得有点怀念开心地笑了,果然今天和大家见面是对的,而且上次见面已经是结婚典礼的时候了,之后大家都很忙,都还没上他们家做客过呢。不过前辈会不会不高兴呢……唯看向イクミ,意识到了的イクミ握住了他的手,并没有感觉到不高兴的气息。“啊!趁我们不注意公主和イクミ进入二人世界了!”零司大声叫了起来,イクミ的耳根红了掩饰害羞地回了一句:“吵死了!有什么不好!唯都是我老婆了……”“前、前辈……”唯都被感染到脸红了。“染谷前辈真大胆!”彰内心佩服地称赞了一句。“话说,唯你还把染谷前辈叫前辈吗?”修次适时插话进来缓解他们尴尬的情绪。“嗯……嗯,本来有直接喊过名字的,但是一直都不习惯,于是就继续喊前辈了……”唯结巴地解释着,那三个人一副明白了的表情都微笑了起来。

5:30 p.m.

       4点多和修次他们告别后,因为是不常来的地方イクミ发现了新的甜品屋,驻足想进又不敢进,虽然早上才抱怨过自己变胖了的唯洞悉了他的内心而且重点是自己也想吃结果两个人还是进去了。虽然因为习惯性给对方喂食然后被店员说了恩爱……吃过甜品后两人都饱了,漫无目的地走着最后散步到了附近的公园,看到一对虽然年老但互相搀扶着散步的老人。唯感性地看着他们的背影转头想跟イクミ说什么,却感觉到手被紧紧地抓住了,看向旁边的イクミ,两人同时四目相对,イクミ温柔地笑着,似乎明白他的内心所想。唯也不禁笑了。

10:30 p.m.

       早就回到家洗完澡又吃了点东西的两个人爬上了床。“偶尔这样也不错。”“前辈每天总是很忙,偶尔也要悠闲点过啊。”唯说着突然到イクミ面前正坐一脸认真地问,“前辈,你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起初被吓了一跳的イクミ听到这个问题冷静了下来,伸出宽大的手掌抚摸起唯的头:“笨蛋,那么重要的日子怎么可能忘记,是我们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还有呢?”“……?”イクミ一副已经想不到其他的样子看着唯,唯叹了一口气说:“还是前辈的生日啊。”说起来确实有这么一回事,自己没怎么关心生日这种事情所以不太记得……イクミ恍然大悟地想着,听到唯接下来的话精神立刻又集中到了他身上:“以后每个生日都能陪在身边和你一起度过,总觉得很幸福……”“唯……”把说完后因为害羞钻进被子里的唯拉出来充满感激地紧紧拥抱并热吻,イクミ觉得生日也不坏。能和唯一直在一起,他也觉得很幸福。再过七年,依然会像刚喜欢上他一样那么爱着他,觉得不是这个人不行的吧。这么想想还得感谢当初硬要自己照顾唯的会长呢……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好好疼爱唯吧,各种意义上的……夜色已深,相爱的两人用深入对方身体的方式把爱刻进骨子里……

评论
热度(2)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