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SP】我以外、全员犬化(熊爸15年庆生文)【哲蓉主】

←蓉司家

       蓉司洗漱完毕喂饱了家里的金鱼后,一如既往地出门上学。

→电车

       再迟钝的人也发现了和平时非常不一样的光景,除了蓉司,街上遇到的每个人都多了狗耳朵和尾巴。沿路走来一开始蓉司还在想大概是附近有什么cosplay活动吧,然后上了电车也是同样的光景,而且他察觉到有很多露骨注视自己的目光。

→校园

       几乎是逃避般到站冲下了电车回到学园,在回教室的途中依然是被露骨地注视着,蓉司有点失去平常的冷静略带慌张快要回到教室门口的时候,有个人气势冲冲地跑到面前擒住他的双肩大声说道:“蓉司!你没事吧?!”“睦……?”差点被这冲击撞倒的蓉司看到是睦一瞬间安心下来,但睦头上一晃一晃的狗耳朵让蓉司接下来不知道该说什么。

→教室

       确认蓉司没事的睦为自己刚才过于突然的举动道了歉,两人一起进了教室。蓉司下意识看向哲雄的座位,果然他也和大家一样。像是感应到蓉司的目光,哲雄也看向他,起身从座位上走了过来。“蓉司没事真是太好了,今天早上一起床突然发现自己多了耳朵和尾巴还以为进了什么奇怪的世界!但是我和其他人说起这个他们却跟我说出生就是这样的,搞得反而是我比较奇怪哎!喂城沼,你不会也跟我说是出生就带有的吧?”睦压低声音和蓉司耳语,然后看到哲雄过来不耐烦地问了一句。“崎山,你没有长耳朵和尾巴呢。”哲雄没有回答睦的问题直视着蓉司。“啊,嗯。”虽然还什么事情都没有搞清楚,但蓉司觉得有耳朵和尾巴的哲雄,很可爱。

↑屋顶

       “小蓉没有耳朵和尾巴啊~”本来蓉司是要和哲雄一起吃午饭的,睦一脸苦大仇深地也跟了过来,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善弥也加入了,结果变成四个人其乐融融(?)的午饭时间。“没办法~那我只好玩小睦的耳朵啦~”善弥双手捏住睦的耳朵想把它们拉长,睦用力地反抗起来:“翁长你快住手!很痛啊!”善弥超级开心地笑了起来。坐在一边和哲雄肩并肩看着这场闹剧的蓉司苦笑了一下,然后犹豫地开口:“那个……我也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吗?”哲雄瞟了他一眼只说了一声“嗯”。蓉司伸手摸了摸,耳朵的热度传了过来,手离开之后耳朵抖了抖,然后蓉司觉得腿上有什么软软的东西,低头一看是哲雄的尾巴,下意识抓住,抬起头和哲雄正好是对视的状态。没说话的两人维持着姿势脸正要慢慢靠近的时候,睦一个箭步冲过来藏到蓉司身后:“蓉司救我!”“啊太狡猾了!那我坐到小哲和小蓉的中间~”结果四个人都没有好好吃午饭。

→快餐店

       “想不通事情的时候就吃东西吧!”因为这样的建议四个人放学后去了快餐店,睦凭着气势一口气点了十几个汉堡包狂吃了起来,善弥在一旁啃起了薯条,蓉司和哲雄都只叫了可乐放着。“我连老师都问过了,好像只有我们几个会有这耳朵和尾巴不是与生俱来的记忆……”睦边吃边说,善弥歪头似懂非懂:“这个,很可爱啊?”“最搞不懂的是为什么蓉司没长……不过也好,虽然也想看……啊不对,总之蓉司!”睦自言自语地纠结了一阵突然大声叫蓉司,“我会保护你的!”正好对哲雄说完早上的所见所闻的蓉司听到了这句,但是哲雄先开口说:“我明天和崎山一起上学,不用你保护他。”“啊啊?!城沼你这家伙!”睦立刻狂暴化,善弥像哄孩子一样把一包薯条放到他面前说:“好,好,小睦吃这个!”“蓉司你也说说他啊!”睦寻求安慰般看向蓉司,却看到蓉司羞涩(?)地看着哲雄瞬间被打败了,只好流着眼泪把薯条吃掉了,一边的善弥开心地说道:“那我也叫姬谷去小蓉家接他上学吧!”“等等!”在一片混乱中四个人仍然没有搞清楚到底为什么会长耳朵和尾巴。

←实验室

       “好奇怪呢,本来只是想配制犬化溶液给优秀的雄性,是哪里出错了?”上屋从实验室走出来,挠了挠头耳朵动了动,思考了一阵后放弃了,“还是去喝酒吧。”始作俑者锁了门,全副心思放到去酒吧上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