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スタマイ】潮湿的你(カナメ18年庆生文)【カナ玲】

      “……姐姐?”被突如其来的大雨弄得一身狼狈的玲,举着包挡雨在街上奔跑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朝声音来源的方向望去,映入眼帘的果然是カナメ那张好看的侧脸。カナメ走近把雨伞移到两人中间,不由分说地拉过她快步跑到不远处的屋檐下躲雨。

      “忘记带伞了吗?”カナメ和玲面对面站着,看慌张的她从包里掏出纸巾擦脸,等到她冷静下来之后才发问。“嗯,一大早回到办公室就被派去外出执行公务,关先生说最近都在下雨,做完事就可以直接回家,等到我发现雨伞落在办公桌上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玲拧了一下湿透了的头发,苦笑着说,“头发都能拧出水了。”カナメ突然伸出手碰上了她的脸颊,玲有点被吓到,一瞬间呆呆地看着カナメ虽然稚嫩却已经有几分大人气息的俊脸,节骨分明的手指沾着雨水却不可思议地温暖,玲的心跳加速了。“有几根头发粘住脸,帮你拨开了。”カナメ还是一如既往地冷静,也不知道有没有察觉到玲的内心活动。她赶紧微微低下了头掩饰害羞,同时说了声谢谢。过了一会儿她才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问:“对了,カナメ你呢?是放学了吗?”“嗯。本来九条先生问要不要接我,我拒绝了。虽然感觉对不起他,但幸好拒绝了才让我碰到了姐姐你。”“是、是吗……”玲觉得自己有点意识过度,但这种类似封闭环境的情景再加上カナメ近在咫尺想不意识过度好像有点困难。“姐……”カナメ开口想要说什么的时候,旁边飞速开过的车子带起半人高的积水溅了过来。カナメ紧紧地把玲护着自己却全身湿透了,制服一下子变得透明。“……”カナメ无言地呆站着。湿身的美少年虽然很养眼,但是玲怕他会感冒。正巧雨势变小了,她就顺势说:“离家也不远了,去我那里洗个热水澡吧?”虽然她确实只是出于担心才邀请的,但カナメ心情复杂地看着她最后还是答应了。

       然而到了玲家,カナメ让她先洗,拗不过的她洗完出来看到カナメ什么都没做静静地坐在地上,司空见惯的家里坐着一动不动的美少年真是异样的光景。正当玲在内心感叹着的时候,カナメ看到她出来,说:“姐姐,洗完了?”“啊,嗯,洗完了,到你洗了。”カナメ站起来,玲以为他要往浴室走去的时候他却停在了自己面前。“哎?カナメ?”“我想帮姐姐擦干头发。”“什、什么,不用了,我自己来就行了!”然而异常固执的カナメ硬是让她坐到了地上,拿着毛巾细心地帮她揉着头发,感觉差不多了再用电吹风吹干。玲看到做着这一切的カナメ脸上的表情变得柔和了一点,她不知不觉地笑了起来,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姐姐,你这是又把我当成孩子吗?”カナメ抓住她纤细的手腕,玲连忙辩解道:“不是的,只是觉得有点欣慰就……”“你还是把我当成小孩子,但是小孩子不会对你做这种事的。”カナメ把她按倒在地板上,玲一时没反应过来睁大眼睛,因为逆光カナメ的脸有点黑黑的看不清楚,可是玲知道出现在他脸上的,是不属于一般孩子的表情。她不知怎的有点心疼,伸出双臂把他拉到自己怀里拍了拍他的背部:“カナメ,今天是你的生日,对我撒撒娇也不会有人责怪你的!”怀里的カナメ一瞬间僵了一下,最后收紧了自己双臂,搞不清到底是谁抱着谁了。

       结果カナメ没有在玲家洗澡,提出要回去了。玲送他到玄关的时候,他迟疑了一下说:“姐姐,我能再收一个礼物吗?”“是什么?”カナメ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等到二十岁的生日,就是亲下面了。”玲满脸通红,カナメ露出了今天最开心的表情和她告别了。

       一如既往没有生活气息的公寓。

       雨后挥之不去潮湿的气息。

       可是今天カナメ的心境很不一样。“都是因为,认识了姐姐……”他自言自语地站在窗边,窗外的灯光映照在他身上,明明没有温度,他却感到了一丝温暖。

 

*カナメ本篇的玲酱太让人心疼了5555

*一想到カナメ未成年就连写个亲额头都要犹豫半天2333

*题目想了好久都想叫没品味的カナ玲雨中小故事了最后才决定现在这个(依然没品味

评论(2)
热度(75)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