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ケモ彼】食欲之秋(全员向)

       “秋天啊……”中午吃饭的时候,庆次望着窗外突然感叹了一句。旁边的三成看了他一眼,继续默默地吃饭。对面的真琴也一脸不为所动地挑着鱼骨。“呐,说到秋天就是食欲之秋了吧?”就算没人理睬庆次也能继续把话进行下去,不过这句是对着他俩发问的。“所以呢?你到底想要说什么?”三成半放弃地推了一下眼镜,顺势反问。“拜托了!陪我去附近新开那间甜品店试吃吧!”庆次面对他们双手合十。

       “……然后为什么连我都要陪你们来?”光秀看着身后的一堆人皱着眉头问。“哇哈哈,空闲时间增进下感情不也挺好的吗!”政宗爽朗地笑着说。“本来就打算来试的。”幸村依然咬着棒棒糖,政宗担心地告诫他:“小幸,你不能吃太多啊?”“知道了知道了——”幸村毫无感情地敷衍他,转身和庆次讨论起要去吃什么了,秀吉和长政也兴高采烈地加入。“女高中生吗你们……”光秀只觉得头痛。

       走在最后的真琴看着前面的他们忍俊不禁地笑了,旁边的信长冷哼了一声:“真的是一点紧张感都没有的人们啊。”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明天有个兽症stage3的患者要转院过来做手术,“不过由我来做的话是绝对不可能失败的。”“是啊,所以这样放松一下也没关系吧。”真琴安心地笑着。

       一行人进到店里,瞬间成为全场焦点。“你们!赶紧去找座位坐下!”光秀面部僵硬地指挥庆次和幸村,两个人忍着笑去找座位了,由于人比较多,他们分开两张桌子坐,一张是幸村、庆次、三成、秀吉、政宗,另一张是信长、真琴、光秀、长政。“啊……我就不吃了,你们点吧。”光秀摆了摆手把菜单给了真琴,隔壁桌的庆次开心地跑过来说:“新开张这几个芭菲有优惠,我和幸村还有秀吉医生都点了,你们也要吗?”信长瞪着眼睛神情凶恶地批判起来:“这些都不够甜!”“呃,对信长这种特别的甜党(?)来说,确实是的……”“没有鱼味的芭菲吗?”“真琴,普通的甜品店里是不会有这种奇特口味的……”庆次都快哭笑不得了还好有个正常口味的长政对他说:“那个,我要草莓芭菲就好了!”“好的!”庆次感激地去点餐了。

       结果信长和真琴只点了两杯牛奶,光秀点了杯苏打水看着一脸幸福的长政高兴地吃着芭菲,他皱着眉头说:“啊……怎么说,光是看着我就觉得饱了,可以的话我还是选择去喝酒。”“也是呢,符合满身烟臭的中年大叔喜好。”信长在一旁冷冷地说,光秀表情凶狠地瞪他一眼准备伸手抓他衣领:“啊?你说什么?”“要干一场吗?”信长伸进怀里准备掏出手术刀。在气氛僵起来前真琴连忙推开他俩,信长冷哼了一声,光秀也不大服气地收回了手起身扔下一句:“我出去吸口烟。”就出门去了。“绯田医生和明紫波主任不能好好相处吗……?”长政怯怯地说了句,接着对正在叹气的真琴展现招牌笑容,“真琴要不要试一下草莓芭菲?”没等到回应就强硬地把盛了一点芭菲的勺子伸往真琴嘴里了,他起初被冰到眯了一下眼睛,芭菲在嘴里融化后他意外地说:“还挺好吃的。”“对吧!”长政开心地笑了。

       “哈~满足满足~”从店里出来庆次摸着肚子非常满足,一行人有说有笑赶回医院,今河看到他们回来着急得都满头大汗了:“各位总算回来了!刚才○○医院来了电话,那个stage3的病人要提早一天转院过来,大家都不在我还担心我和别所搞不定呢!”“都回到各自岗位做好进行手术的准备!”光秀恢复成工作模式,大家也都收拾好刚才放松的心情,庆次拍了拍真琴的肩膀表示鼓励,然后和长政回内科去了。已经按捺不住的信长直接奔向手术室等候,真琴看向医院门口,对他们来说每个秋天不仅是食欲之秋,还是手术之秋,不过这样的生活也已经是习惯了。“还愣着干什么?进去了。”身后政宗拍了一下他肩膀,真琴走进手术室,继续一如既往的手术生活。

 

*去年秋天挖的坑今年秋天填(没毛病

评论(3)
热度(5)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