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格林笔记】献给你的魔法舞台(エクシン主)

【戳】灰姑娘12设定·总【戳】 

      エクス推开排练室大门的时候,灰姑娘12的练习正好告一段落,看到他先迎上来的是R片手灰和在她身后稍微低下了头的杖灰。“你来了,エクス!”R片手灰露出了面对他才会展现的自然的笑容,杖灰也小声地问候:“エクス,早上好。”“大家早上好。”エクス朝坐在地板上休息的其他的灰姑娘们走去,拳灰站起来给エクス展现了一小段舞步开心地说:“你看,这是クロヴィス老师刚才教的新舞步,过两天上节目就可以跳了!”“很期待呢!”エクス发自真心地说。

       看到他的クロヴィス气势汹汹地冲到他面前双手按住他的两肩:“今天出门太早只来得及烤了面包,吃了吗?”“虽然一直都在说,但是クロヴィス你上课已经那么辛苦了不用天天给我做早餐的……”“不行!你太瘦了,我要安排好饮食让你更加健康。”看到クロヴィス的眼神エクス知道他是认真的,也只好苦笑答应说好了。

     “クロヴィス,今天也和我的エクス这么亲热,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呢。”一直沉默不语的混灰突然站了起来在背后环抱住エクス,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依然无法习惯这种亲密接触的エクス结结巴巴地红着脸说:“辛、辛迪。”“啊啦,脸红的エクス真不错呢。”混灰愉悦地笑了起来,被身后的炮灰强制分开了他俩。“没看到エクス很困扰吗?说了那么多次都是这样,你这个人性格真的很恶劣哎。”炮灰瞪了混灰一眼,エクス赶紧出来打圆场:“谢谢你,但是我没事的。”“就是因为你这样不追究,她才会变本加厉的……”“要怎样对待我的专属仆人,还需要征求你的意见?”炮灰和混灰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紧张了起来,正当エクス左看看右瞧瞧不知道该帮哪边的时候,紧闭的排练室大门被“砰”地推开了,一个响亮的声音传了进来:“早~上好!!”同时伴随着参差不齐的脚步声,原来是レヴォル和エレナ进来了。

     “怎么了怎么了?”エレナ蹦蹦跳跳地跳到エクス面前疑惑地问。“没事,只是和辛迪她们聊天而已。你们今天也是差不多时间排练吗?”エレナ看着炮灰和混灰坐了回去,于是接着エクス的话说:“嗯,我们下个星期不是要给灰姑娘12伴舞吗?クロ老师就叫我们这几天一起配合排练排练。”“早上好,エクス君。”和クロヴィス聊完的レヴォル走过来礼貌地打了招呼,エクス也礼貌地回应了。他看到只有两个人不禁自然地发问:“那个,パーン先生还有アリシア和ティム呢?”“パーン先生陪他们上谈话节目去了,很早就出门了。”“是这样啊……”一直没出现的レイナ在排练室门口往里面张望,エクス和她对视了一下她做了下手势,于是エクス略带歉意地说:“时间好像快到了,我也要出去了。”“辛苦了,我会多注意エレナ,不会让她给前辈们添麻烦的。”“你也辛苦了。”エクス和レヴォル露出了相互体谅的苦笑之后就告别了。

       ……エクス和レイナ从外面回来,天已经全黑了。正要往电梯方向走去的时候,正好碰上シェイン和タオ下班准备回家。“哟,大小姐,エクス!”タオ露出了爽朗的笑容上前和エクス勾肩搭背,レイナ则是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到シェイン身上大声说:“啊~累死了!”シェイン安慰似的拍了拍她的后背:“シェイン知道大姐头辛苦了。”“你们也辛苦了,下班之后有打算去哪里吗?”“タオ哥说和シェイン比赛跑步,新来的和大姐头也要一起来吗?”“我还有点工作要收尾,レイナ你和他们去吧?”エクス温柔地问,レイナ正有点着急地想说什么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ファム从背后抱住她得意洋洋地说:“不行,今晚公主大人要和我一起去买东西,嘻嘻。不好意思啦エクス君!”“等、等等,虽然确实是约好了但是今晚我想留下来工作——!”レイナ必死地表示出强烈的工作欲望,然而エクス说:“既然已经约好了那就得遵守约定,你和ファム快点去吧!”“不,我不——”“放弃无谓的抵抗吧公主大人,エクス君他不懂的!”レイナ被ファム拖出了门口,シェイン和タオ用同情的眼神目送她俩走远后也和エクス告别了。

       エクス回到自己座位上埋头工作了一段时间后,看看时间差不多该去坐末班电车了。等他回到家门口周围已经没什么行人了,所以隔壁铁门被打开的声音格外清晰。杖灰探出头来,有点害羞地打了声招呼:“エクス,你回来了。”“瑞拉,你还没睡?你们排练到几点?”“八点就结束了。哈啾。”大概是晚了比较冷,杖灰打了个小小的喷嚏。“对不起!都怪我站在门口和你聊,你觉得冷了?”エクス体贴地替杖灰挡住风,杖灰更加不好意思地连连摆手说:“不,是我不对,应该让你进来坐的。”“是我不对!”“不,是我……”两个人抢着都想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然而说着说着两人对视笑了起来。“我们这是在干什么……”看到杖灰治愈的笑容,エクス觉得自己一天的疲劳都消失了。就是因为这个笑容,所以才……

     “我就在想怎么少了个人,原来你在这里。是知道エクス回来了?”杖灰身后响起了盾灰的声音,杖灰一下子像偷吃被发现的小孩子一样不知所措了起来:“盾灰姐姐!”“不用紧张啊,你只是想和エクス说话对吧?我也想呢。”盾灰抿嘴笑了一下。“时间也不早了,エクス也累了,快回去休息吧,晚安。”杖灰迅速地关上了门,盾灰虽然温和地笑着眼神里却有几分认真:“我们不是说了不能偷跑的吗?而且我还想和他说话呢。”“姐姐你误会了,我只是正好看到他回来才问候他几句的。”看着杖灰像被盯上的小动物一样瑟瑟发抖,盾灰也知道她不是有心计的人,叹了口气摸了摸她的头说:“好了,快进去睡觉吧,明天一天又要排练,后天就要上节目了。”杖灰点点头,只是出来上洗手间无意中变成偷听的拳灰和泳灰也赶紧回房间了。

       ……“欢迎收看ヨリンゲル的房间,我是爱的传教士你们的ヨリンゲル,ラァァブ!”主持人ヨリンゲル张开双臂对着镜头大叫,一旁的ヨリンデ带着礼貌的微笑补充说道:“我是助手ヨリンデ,还有ヨリンゲル的爱只属于我。”提示板上提示他们快点进入第一个环节,ヨリンゲル继续摆出夸张的姿势说:“大家都知道这个节目会有不同的嘉宾来分享他们关于爱的想法和体验!今天第一位嘉宾是她!每天都收获不计其数的粉丝的爱,大家的偶像C人鱼!!”C人鱼拿着闪闪发光的话筒面对镜头展露笑容:“大家好,我是C人鱼。”在休息室待机的レヴォル做出了一个捂住心脏的动作,眼神呆滞口中念念有词:“我的推今天也很尊……”ティム在旁边翻了个白眼:“王子殿下又来了,小不点快想想办法。”“哎我吗?”エレナ惊讶地说,“可是变成这个状态的レヴォル一下子很难把他叫回来哎!”“其实ティム每次都是担心他而已!他也是专业的,等下准备上场就会恢复的啦不用担心!”アリシア爽朗地笑着说同时拍了一下ティム的后背,ティム皱了下眉头看着甚至打起call来的レヴォル,最后只能无奈地说:“小姐,很痛哎。”

    “谢谢C人鱼精彩的表演!接下来是幸福大比拼的环节,欢迎嘉宾们,カイ、ゲルダ、野兽ラ・ベット和美女ラ・ベル!”节目还在热闹地进行着,预定是节目最后出场的灰姑娘12的大家除了R片手灰和混灰以外都显得有点紧张。虽然不是第一次上节目表演了,但她们还是每次都会紧张,ファム说她们这是不忘初心的表现。

       在外面打完招呼的エクス和レイナ回来了,原本还在进行简单排练的灰姑娘们全部停下来站成一排七嘴八舌想和他说话,エクス都还没反应过来差点摔倒的レイナ倒是先晕头转向:“哇哇大家怎么了?”“对不起,レイナ!姐姐们和我们都只是想和エクス说话!”泳灰眼疾手快地拉住她。“啊,对哦,你们又要进行那个上台前的仪式是吗?”レイナ恍然大悟,“那我去隔壁休息室看看レヴォル他们!”然后关上门走掉了。所谓仪式其实就是为了解除上台前的紧张,所有成员都抱一下エクス的举动而已。不过エクス觉得今天所有人都抱得比以前时间要长了点,并没有细想的他一如既往地给她们打气之后就带她们去录影棚了。

       录制完毕后エクス把灰姑娘12的成员们送到了门口,接着转头就想离开。“请等一下。”他停下脚步,原来是ゴッドマザー,因为从小也算是被她一同照顾长大所以エクス也很亲近她。“我的姑娘们有想让你看的东西。”“是什么?……咦,我怎么……有点头晕……”エクス在失去意识前感觉到一团温暖的白光包住了自己的身体,整个人轻飘飘地好像浮了起来。

     “哈!”不知道失去意识过去了多久的エクス突然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两边是蓝蔷薇花田的小路中间,不算特别强烈的阳光温柔地洒在他的身上。“这是哪里?”他站起来,沿着小路走到尽头,最终看到了——

       穿着不同的华丽礼服的灰姑娘12的七位美丽公主翘首以盼的焦急身姿,看到他放松了下来。不知道从哪里响起的音乐,她们尽管穿着玻璃鞋依然配合旋律跳了起来舞姿轻盈,她们每个都闪闪发光着エクス甚至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嘴角一直在上扬,而最让人心生喜爱的是她们的笑容,仿佛真的具有治愈的能力,每个见过她们笑容的人都会沉溺其中。

     “她们给粉丝的笑容不是虚伪的,但最开始是被一个男孩子称赞了,她们才会产生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笑容的想法。”无声无息出现的ゴッドマザー用魔杖点了点エクス的身体,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穿上了一身王子装。“请问可以和我们一起跳舞吗?”面对七只伸向自己邀舞的手,他坚决地说:“我不是王子。”七张同样的俏脸几乎同时露出了悲伤的神情,只是在听到接下来的话之后立刻又兴高采烈地起来:“但是我会守护你们的幸福。如果这也包括在你们的幸福范围之内,我也能有这个荣幸邀请你们跳舞吗?”眼角闪着泪光的灰姑娘们带着对王子淡淡的爱慕之情,再次跳了起来……

     “……エクス,エクス?神说,叫醒沉睡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给他铁拳制裁!!”“好痛?!”还沉浸在幸福余韵中的エクス被莫名其妙打了一拳,马上就睁开眼睛了,映入眼帘的是クロヴィス近在咫尺的辫子。“クロヴィス?怎么了?”“这应该是我要问你的。我回来就发现你躺在地板上怎么也叫不醒,只好用粗暴一点的方法了。”只是“一点”吗?エクス没有把吐槽说出口,他只隐约记得自己好像做了个梦,梦里的自己很幸福。看了一下时间,时针停在了12而分针漂亮地滑过去了一格。“明天还有工作,要去睡了,晚安。”エクス往卧室走去,分针一瞬间回到12上和时针重合停止了下来,窗外拿着魔杖的ゴッドマザー面带微笑地画了个爱心,最后消失在空中。

 

*写了几个晚上,写着写着就沉迷看wiki去了也是够了【。人多写起来好累(喂

*虽然是偶像设定但是完全没有表演的描写(笑

*ラ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ブ——!!!!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