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家教】Restart【1827ver.】【云纲】

     “对……对不起,云雀学长,本来是想当面和你说的……但,但是……”

     “我们交往这么久,可……可是对于云雀学长,我还是一点都不了解……”

     “……所以,我想,我不能再待在云雀学长身边了,对不起!”

     “啪!”最后略带恐惧的道歉尾声随着被拐子打烂的电话一同消失了。平素人前都是一副孤高冷傲的云雀鲜有地发怒了,罪魁祸首就是——

     “啊哈哈,阿纲你真的在电话里给云雀分手留言了?”不是这个爽朗笑着的山本少年啦。

     “十代首领你早就该跟云雀那种家伙分手的!”更不是这个其实心里暗爽的狱寺同学嗯。

     “不……不知道云雀学长会怎么对付我……”啊,没错,猜对了,正是这个提起云雀都会颤抖却是云雀的恋人(当然现在要加个“前”字了)的平凡少年,如无害小白兔般的纲吉乖乖是也。

       另一边被说到的云雀拿着拐子余怒未消。

     “草食动物,你准备好被我咬杀吧!”

     “咕”,尽管在心里做了一万遍演练,但是在放学路上被面无表情的云雀拿着拐子逼近时,纲吉还是害怕得出了一身冷汗。他吞了吞口水,颤抖地退后一步。

     “你再动一步,马上咬杀。”云雀的拐子抵在纲吉脖子上,吓得纲吉立即僵硬起来,不敢再挪一步了。

     “你的话理由不成立,请求驳回。”云雀说完就想上前拉过纲吉一起走,意外的是纲吉第一次挣脱了出来。云雀不语看着他,他正在大口喘气。

       两人就这样沉默对峙了十五分钟,冗长得空中飞过的鸟群换了一批又一批了。

     “……总是这样……”纲吉开始说得很小声。云雀灵敏的耳朵却捕捉到了一点信息,他一言不发地看着纲吉。

     “云雀学长总是这样!呆在并中的时间比待在我身边还要长,发生什么事也不告诉我,总是……总是一个人默默地连我的份也一并承担掉,无论我有怎样任性的要求,最后一定会实行……受不了了,云雀学长冷漠外表下的那种温柔……”纲吉酝酿了很久,一口气爆发出来后,边说边掉着眼泪。

       云雀没有动,眼睛盯住纲吉,谁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纲吉自顾自地说下去:“……而我,只不过是个‘废柴阿纲’,怎么看,都无法待在这么优秀的云雀学长身边……嗯,嗯?”他扬起满是泪痕的脸,云雀把他拥在了怀里,紧紧地。

     “你就是为了这么点小事才要离开我?”云雀的语气虽然还是冷冷的,不过纲吉分明听出里面暗藏的温柔,“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了?”

     “可,可是……”纲吉想要挣脱,却发现浑身使不上力气。“不过,你这么在乎我吗。”云雀捧起他的脸,轻柔地用吻将泪珠印干,纲吉哭得更凶了。

     “果然还是……对不起!!”纲吉硬下心肠推开云雀,像是逃跑般要离开的时候听见云雀在背后说:“我没什么耐心。给你一天时间足够了吧。”

       纲吉拖着疲惫的身子推开家里的门,温柔的奈奈妈妈上前关心地问道:“啊啦阿纲,今天回来这么早?恭弥没有送你回来吗?”“啊哈哈……云雀学长有事要忙。”纲吉强颜欢笑飞快地躲进了房间,奈奈侧着脑袋眼神带上了疑惑:“两个人好像吵架了呢?”

       背靠着墙壁,纲吉瘫软在地板上。成为云雀恋人的这件事,到现在还是那么不可思议,明明从认识开始就一直是他眼中要咬杀的对象,害得自己远远看见他就下意识地后退。就连被告白的那一天,也是被他用拐子架在脖子上吓昏了头糊里糊涂答应的。

       ……不过,相处久了,自己对云雀的感情,恐怕也是……喜欢吧?

       不擅长用脑的纲吉用力拉自己的头发。暂时的疼痛让顿时清醒了不少。待在云雀身边虽然会很辛苦,因为光凭外表绝对猜不到他在想什么,但是,正如自己所说的,他暗藏的温柔却会使人无法抵挡……

       怎么又想了,不行。纲吉用力摇了摇头,从窗外吹来一阵冷风,他不由得打了个冷颤:“起风了啊。”走近窗边正想关上窗户,有什么东西扑棱棱地飞过来停在他肩膀,同时在叫:“纲吉,纲吉,云雀……”

       竟然是云雀养的鸟云豆!云豆平时不会离开他太远,这么说……纲吉不敢置信地望向门口,倚在门边的身影除了云雀之外,还会是谁?

     “为什么……”纲吉捂住吃惊的嘴,两个人都站在原地不挪动脚步,就这样又过了十分钟。

     “阿……阿嚏!”纲吉被冷风一吹才回过神,云雀似乎听到了看了过来,他赶紧躲在窗帘后面,乱糟糟的思绪无法理清。

       又过了十分钟。

     “可恶……不可以再让云雀学长这样站着,会冻感冒的!”纲吉忍不住跑下了楼,着急地拉开了门,看见了云雀稍稍带上了惊讶的脸。可他管不了那么多,直接扎进云雀的怀里。

     “对不起云雀学长,是我太任性……”

     “没关系。一天的时间还是太久,我等不了。”

       纲吉惊讶地迎上云雀的目光,居然带着笑意,那张一直绷着的脸也同样是在笑,那温暖的笑容顿时将所有的寒冷都驱走了。

     “……云雀学长最狡猾了,讨厌……”

       但纲吉不得不承认,他终究会一生败在这个神秘的人手上,因为……

     “还是,喜欢你啊。最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