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SP】蓉司日记【熊爸09年庆生文】【哲蓉】

9月28日,晴

       今天天气不错。相比之前炎夏的酷热,渐近的凉意让人心情舒畅。

       到姐姐家走了一趟。跟悠司一起玩耍。姐姐说他长得越来越像小时候的我了呢。

       傍晚快要降临的时候回到出租屋。还是一片漆黑。他还没有回来呢。似乎工作很忙,白天在便利店当店员,接着晚上又马不停蹄地到酒吧当调酒师。自从毕业了之后,他就开始了这样的生活。虽然明白要负担两个人的生活经费很不容易,自己这样的身体也确实会经常闹点小状况,可是,果然还是想他多在家里陪一下自己的。是不是自己以前一个人太孤单了,所以现在想要抓住这份来之不易的温暖呢?

 

9月30日,晴

       难得的一天。因为他整天都留在家里。

       早晨醒来他已经在旁边安静地看着自己的侧脸。莫名感到有点不好意思。明明已经一起住了这么久,可还是习惯不了被他直视。早餐时间他边吃边看报纸,而我边吃边偷看他。很久没有这样注视过他了。他似乎察觉到,把注意力转到我这边:「怎么了?」「不……没事。」我慌乱地低下头,似乎感觉到他轻轻地笑了。

       整个下午我们又呆在了床上,和他以环抱我的姿势躺着。他的体温总是偏低,但我的却偏高,所以很舒服。到晚饭时间,他以舒展筋骨为由硬是拉我出去附近的公园散步。这个时间大家都回家吃饭,我们的脚步声也格外响亮。他握着我的手居然微微出汗了。

       晚饭又去了那间拉面店。他知道我会吃不完,所以在吃完自己那碗之后又帮我吃了不少。他吃东西时的表情真是百看不厌。

       回到家已经很累,只想睡觉。他体贴地为我盖好被子,吻了下额头算是晚安吻。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10月4日,晴

       等这天的到来等很久了。以前在学生手册里看到过的,重要的日期。

       为这天也做了很多准备。拜托睦给我找了个糕点师傅学习制作蛋糕,送过半成品给睦和上屋老师品尝,跟翁长的随从姬谷学习做衣服等等。第一次为别人的生日花费这么多心思。

       从早上就满心欢喜地等待夜幕降临。他说过今天会提早回来的。所以我耐心等待。

       墙上的时钟一分一秒过得很慢。外面终于全部笼罩在黑暗之中了。因为房间有点过于安静,我打开电视让声音稍微入侵。短针逐渐移向11了,可还是没有他要回来的迹象。有点失望了,蛋糕也有点融化了。身体熬不了夜,眼皮都在慢慢闭合了。可还是想等他回来。

       快要睡着了的时候,终于听到轻微的开门声。我强忍着疲惫露出笑容对他说:

     「哲雄,生日快乐。」

       他抱歉地过来抱着我,在耳边低声说:「对不起,蓉司。」

     「那个,是我亲手为你做的生日蛋糕。」我虚弱地指了指桌面。今天身体真的很不适。

     「谢谢你,蓉司。」

       他的声音听起来好遥远。但是。心里很高兴。

       我慢慢地闭上眼睛。很想睡。在他的怀里。听着他的心跳声。很踏实。

     「那太好了呢……」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