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不等边三角关系(白)【ティ厶→シェイン→タオ】

*恭喜4周年!


       ティ厶刚开始和シェイン一起生活的时候,觉得看什么都很不顺眼。最不顺眼的就是シェイン。有段时间他天天搞突袭,然而每次都不成功之后他意识到了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渐渐地就安分了一点。

  某个睡不着的夜晚,揉着惺忪睡眼的ティ厶意外发现站立在海边的シェイン,准备搞偷袭的他看到シェイン似乎在擦眼泪,嘴里念叨了一串名字最后一个意味深长地停留了很久,配合她当时的神情让ティ厶记住了这个名字:“タオ哥……”

  然而这样的夜晚仅此一次。尽管ティ厶经常会在梦里重放这个场景,很少在他面前露出脆弱一面的シェイン的泪水让他不知怎的有点心疼。他试图劝说自己只是错觉,却在シェイン有时不小心再次说出那个名字会心里不舒服后,动摇了。

  エクス刚加入队伍的时候,他曾把エクス拉到一边装作不经意地问和シェイン以前一起行动的队伍成员的情况,模糊地对“タオ”有了初步的认知。

  然而,真正见到タオ的时候,他也见到了一个永远不会在他面前露出那样柔弱一面的シェイン。敌不过这个男人——ティ厶的脑海里一瞬间闪过这个想法。可是,タオ已经不能和他们一起离开了。シェイン强忍着悲伤的情绪,タオ安慰似的摸着她的头,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过于和谐,ティ厶只能远远地看着,找不到能上前介入的理由。

  离开之前,シェイン忍不住回头看在后面目送他们的タオ的身影大喊:“タオ哥!我会回来的,一定还会回来的!”タオ爽朗地笑了,只回了一声:“哦!”ティ厶冲动地扯了下她的衣袖,シェイン的注意力终于到了他身上:“怎么了?”“没事。”ティ厶假装镇定,然而瞒不过的シェイン知道他大概是有什么情绪,狡黠一笑故意用调侃口吻说:“ティ厶少爷真的是很不坦率呢,好吧,让我摸摸头吧。”“不需要!都说了我没事了!”ティ厶一脸嫌弃地甩开她的手,内心却感觉安心了许多。我不会,输给你的——暗暗这么想着的ティ厶也回头望向身后,タオ的身影已经沉入雾中再也看不见了。

  “ティ厶?快点跟上来啊不然我们要丢下你走掉啦!”听到アリシア充满朝气的声音,ティ厶看向在她身边笑着的シェイン,自己不为人知地咧了下嘴角,回应道:“噢!”走上去和シェイン并肩前往下个想区了。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