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暂停更新
W P同人文库-繁星大院二号【yuxujt.music.blog】

自由奔放!红鹤嘉年华

*庆祝1周年的伪活动剧情贺文(有带教练玩!虽然还是戏份很少而且无口【×

  

  ①开幕!骄阳似火

  ——操场

  学园长:“オーレェッ!诸君!在这艳阳高照的晴朗天气下迎来了红鹤嘉年华,除了可以尽情玩个痛快之外还设置了各个小型ダンキラ舞台,在活动中获得心与身的飞跃吧!”

  ソラ:“哦哦哦!!现在就去ダンキラ!!教练,拜托你来下指示啦!!”

  教练:(默默做出了OK的手势)

  零士(拽住ソラ):“等等,ソラ,虽然今天的ダンキラ娱乐性比较强,但队伍胜利一次可以获得一个火烈鸟印章,活动结束印章较多的三个队伍是赢家,要讲究效率的话我们需要制定一下计划。”

  まひる:“啊哈,那先去人比较少的舞台找对手?”

  

  ②突发!舞台倒塌?

  ——操场一角,舞台Z

  光国:“哇哈哈!我们目前已经取得了四场胜利,接下来要继续不急不躁稳步迈向胜利!也多亏了おぼろ的建议先选择从角落的舞台开始挑战!”

  おぼろ:“多亏了我这种人的建议什么的,明明这样的建议就和路边的蚂蚁一样微不足道,但光国还是温柔地接纳了……”

  ゆかり:“没有这种事,兄者!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

  おぼろ(点了点头):“嗯。”

  【不远处的舞台突然响起了惊呼声】

  光国(朝那边舞台望去):“发生什么事了?”

  (在附近舞台跑过来的)望:“啊咧啊咧?ミッツ?你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听说是TOXIC和B.M.C.的ダンキラ引起了冲击波舞台变得很危险!”

  光国:“什么!那不能置之不理,我们一起去看看情况吧!”

  ——操场跑道周边,舞台G

  九十九:“你们的キラートリック扫荡范围太广了!”

  ギンコ:“和你们的彼此彼此吧。”

  アゲハ:“おブス真是的,不能只怪ギンちゃん他们哦?这次是我们双方都过于用力才导致舞台差点倒塌的!”

  シキ:“ンフフ,没有人受伤是不幸中的万幸,虽然如果我受伤了ソラくぅん来探望我,能让那个充满担心的视线把我从头到脚全身扫射一遍的话……!”

  莲太郎(无视シキ):“ギンコ,走吧,反正我们也赢了,该去找下个对手了,而且长期停留在太阳底下不动的话我就要融化了。”

  贤人:“对啊ギンコさん!该去进行下一场ダンキラ了!”

  光国:“太好了大家都没事!我们也走吧!”

  おぼろ、ゆかり:“哦!”

  

  ③优雅!绝对王者

  ノエル:“ブラッディ・ヘル!杂种狗今天的身体接触又频繁得让人心烦,ケイ!作为主人想办法管好你家的狗啊!”

  萤:“くく,说这么见外的话,会让晶言听计从的可是你ノエル啊?”

  晶(突然冒出插在两人中间):“はーっはっはっは!我的天使和我的亲友!连续ダンキラ也累了不如来个优雅的下午茶会吧!正好买了新的茶叶要让我的天使品尝一下!”

  ノエル:“哼,虽然听从你意愿有点不爽,不过适当休息做准备也是有必要的,我就大发慈悲陪你喝下午茶吧。”

  ——一如既往的茶会会场

  圣人:“哦呀?エトワール的大家,现在开始茶会吗?”

  萤:“舍长,你也在这……又迷路了吗?”

  圣人:“本来和创真一起的,我去洗个手不知不觉就到这里了。”

  萤(内心):“这人真的是……”

  晶:“来了就是客人!舍长也一起尝试新的茶叶吧!”

  ノエル:“嘛,セイト・ツバキ。你不做什么奇怪举动的话,一起喝茶也可以。”

  圣人:“那恭敬不如从命了呢。”

  

  ④疑惑?爱的行踪

  创真:“チャオ、ぼん♡这么累还跑来跑去又采访又来给バー・カンパネラ帮忙,过来好好休息一下。”

  望:“ソウちゃん☆我还不是很累,还能和你们一起ダンキラ和给你帮忙!”

  创真:“ぼん真是勤奋的孩子。啊,零士♡如果累了要不要来杯果汁?还有教练。水果是刚从家里寄来的,很新鲜。”

  零士:“不、不用了,我们赶时间,对吧教练?”

  教练:(点了点头,但眼睛望向吧台)

  创真:“看来教练还是想暂歇一下呢?零士也暂停一下,来杯果汁?”

  零士(推开创真):“好近,太近了,八神さん……”

  (从外面跑进来的)ソラ:“喂零士!啊还有创真!听我说,门口那个姐姐准备送礼物给ノエル结果不知道掉哪了!我和まひる帮忙找了现在还没找到,你们也来帮忙吧!”

  まひる:“我能懂这种失落的心情,换作是我要送アゲハ様礼物却不见了的话一定很伤心!”

  创真(打了个响指):“充满爱意的礼物丢失了是多么可悲的事情,我们一起给这位小姐提供帮助吧!”

  (几个人开始寻找了起来)

  ギンコ(带着ベガ经过):“干什么,你们。”

  ソラ:“ギンコ!对了能不能让ベガ帮忙?”

  ギンコ(疑惑):“帮忙?”

  创真:“没错,去向不明的,爱的行踪——”

  零士(打断创真的话):“是礼物,礼物不见了。破走さん,可以占用你和ベガ一点时间来帮忙寻找吗?”

  ギンコ:“真是没办法。ベガ,我们帮一下他们吧。”

  ベガ:“キュウ!”

  (加入了ギンコ和ベガ之后顺利找到了礼物的众人,被感谢后回到吧台前)

  创真:“大家辛苦了,奖励每人一杯我特制的西瓜汁♡”

  まひる:“……嘛,还挺好喝的!”

  创真:“毕竟是活动了身体后的饮品。バー・カンパネラ红鹤嘉年华特别出差版依然恭候大家的光临,グラッツェ♡”

  

  ⑤闭幕!快乐永存

  ソラ:“啊——好开心!虽然没有拿到最终胜利,但一整天又是ダンキラ,又给人帮了忙,还吃到比利外卖送来的汉堡!”

  まひる:“アゲハ様还送了新的化妆品小样给我,又一起逛了小摊~”

  零士(无奈叹气):“你们两个,不要因为今天太兴奋而忘了明天的早练了!”

  ソラ、まひる:“是~”

  零士:“啊,教练。今天一整天除了给我们指导外还给其他队伍也进行了指导,辛苦了。已经很晚了,你也早点休息吧,晚安。”

  (零士离开了)

  教练:“……我也很开心哦。和你们快乐的回忆,是永恒的。明天也要继续ダンキラ!”

评论
热度(3)
© 次元边缘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